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会见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集团客人

    时间:2021-05-11浏览:

    5月9日下午,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沈寒亮总经理、胡勇副经理,昆山市开发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吴庆华副总经理和昆山市开发区人社局曾佳伟科长一行4人来校访问。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行政楼308会议室会见了沈寒亮总经理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副校长王德恩、胡道成参加会见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对沈寒亮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状况、发展历程、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显著成效。沈寒亮介绍了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服务辖区企业等情况,分析了辖区重点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状况,阐述了该集团服务企业、服务学生实习就业所采用的措施,并表达了对我校学生进驻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实习就业的愿望。与会同志围绕重点企业推荐,实习学生动员、规范管理、待遇保障,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还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校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