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筹备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11浏览:

    5月8日下午,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筹备交流会在我校行政楼308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慧凌,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易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王大田,大同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臧世忠,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新法,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建法和新疆煤炭技师学院副院长李晨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副校长凌总成、王德恩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易俊主持。

    与会领导围绕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主题、主要议程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议确定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将于6月19日在我校举办,论坛由开幕式、专家报告、校长自由论坛、闭幕式等环节组成。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慧凌对校长论坛举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肯定了我校承办全国1+X应急救援证书说明会取得的良好成效,并表示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将对此次校长论坛筹备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与帮助。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对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给予我校举办校长论坛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组建校长论坛活动工作组及时对接协会和职教分会,全面做好论坛筹备工作,努力把此次论坛办成一届精彩的煤炭职业教育校长交流大会。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秘书处、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职教分会秘书处,学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教务处、学生部(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