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政策法规研究室工作例会

    时间:2021-05-12浏览:

     

    5月10日下午,学校政策法规研究室在行政楼三楼308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主持会议。副校长王德恩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对前一阶段政策法规研究室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广阔探索和思考空间,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依托自身企业办学优势,坚持职业教育与“大培训”的“双轮驱动”战略不动摇,深化“校地校企校际”合作,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要依托职教集团,拓宽与企业在人才培训、学生实习、专业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范围,充分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要积极衔接政府部门和上级主管单位,努力畅通信息渠道,为学校发展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借力行业企业协会,扩大朋友圈,积极发声,不断展现学校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果。

    张友超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政策法规研究室全体成员要以饱满热情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中来,积极建言献策、谋深做实,努力为混合制办学模式探索、提质培优、大培训、职业本科教育等学校重点工作出谋划策,促使学校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有特色、上层次、成品牌。

    会议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意见,对学校重点工作的实施提出了建议。

    学校政策法规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马军   发布:杨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