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莅临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5-20浏览:

     

    5月20日上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莅临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风险管理部、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副校长胡道成参加调研。

    王世森指出,鉴于近期省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校园公共场所消杀防疫工作,坚持严字当头,强化门禁管理,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排查漏洞,补齐短板,确保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地生根;要全方位宣传引导,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织牢群防群治安全网。

    王世森肯定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坚持开放办学、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校内涵化建设水平,持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工作部、学生部、综合办公室、总务处有关人员参与调研活动。(撰稿:王陈陈    审核:马军    发布:杨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