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出席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

    时间:2021-05-27浏览:

     

    5月24-26日,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在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召开。全国9省32家50多位实质性开展校企合作、院校体制改革和混合所有制办学的院校、企业及有关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副校长王德恩出席会议。

    发言中,吴新社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我校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过程、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政策支持、混合所有制院校运营管理、参与企业的积极性激发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潍坊市教育局、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承办。参会的专家、领导,围绕混合所有制院校的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等进行了广泛探讨,对当前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还对校企合作办学中遇到的法律、政策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此次研讨会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办学,理清相关法律、政策问题具有积极的意义。

    校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