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6-04浏览:

     

    6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淮南市军分区动员处参谋彭磊、大通区武装部政委秦传金、我校学生部副部长程婕、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及校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综合办公室主任马军主持。

    会上,淮南市军分区动员处参谋彭磊就大学生征兵政策作了解读,深刻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学生要心怀家国梦想,树立责任担当,积极参军入伍。大通区武装部政委秦传金重点传达了“两征两退”等大学生应征入伍新政策,认真解答了辅导员提出的问题。

    会议通报了学校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征兵工作的重点,同时,希望全校毕业班辅导员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动员学生参军入伍,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征兵工作任务,为部队输送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撰稿:蒋成宣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