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和校长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6浏览:

     

    6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和第十七届煤炭职业院校校长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出席会议。

    吴新社指出,举办70周年校庆和承办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是总结办学成果,凝聚师生力量,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展示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窗口;是学校向建党100周年奉献的大礼,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讲好“淮职故事”,彰显“淮职精神”。吴新社强调,70周年校庆和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筹备工作已到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工作分工和进度计划,按照校庆办公室的总体安排,协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稳步实施,确保校庆和校长论坛筹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分管校领导对牵头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庆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单位对校庆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党政负责人,校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