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和校长论坛会务志愿者动员会

    时间:2021-06-06浏览:

     

    为扎实推进70周年校庆和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筹备工作,高质量做好会务接待,6月2日下午,学校在四号教学楼第一培训教室召开会务志愿者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友超指出,举办70周年校庆和承办第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是学校党委确定的2021年重点工作,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是讲好“淮职故事”,彰显“淮职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向社会各界展示近年来学校蓬勃发展和良好办学成效的窗口。张友超强调,志愿者参与会务接待是国内、省内高校举办校庆活动的通行做法,每个志愿者都是学校办学成效的展示面、宣传点,是能否达到活动效果的重要检验标准;希望全体教师志愿者统筹好家庭、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事务,服从校庆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全身心投入到校庆会务接待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向来宾展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成果和工作水平。

    校属各单位负责人,校庆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