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到企业考察调研

    时间:2021-07-18浏览: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7月9日-13日,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一行先后到上海昂宝电子有限公司、苏州横井泰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仪迈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在上海昂宝电子有限公司,吴新社一行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陈明亮博士关于企业建设发展的介绍,观看了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和无人机实训设备的演示,出席了苏鲁豫皖职教集团与上海昂宝电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吴新社表示昂宝电子是行业翘楚,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发展迅速,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可进行深入合作。

    在苏州横井泰科技有限公司,吴新社一行聆听了该公司研发专家关于无人机实验箱实训项目的介绍,观看了无人机制作、飞行控制演示,对该公司研发设计、创新速度表示赞赏,对该公司着眼于无人机教育教学设备、课程、实训项目的建设表示肯定。

    在杭州仪迈科技有限公司,吴新社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技能大赛平台、产品研发中心,看望了我校实习学生。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建设、新产品开发、教学设施设备介绍后,表示该公司的产品设计理念、平台建设方法等紧密贴合高职院校教育教学实际,校企双方在产品研发、设备更新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校综合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