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

    时间:2021-07-23浏览:

     

    为加强交流,深入推动校企合作,7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一行到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进行走访,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阚凯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吴新社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阚凯从组织架构、网络规模、业绩与荣誉、防汛通信保障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该分公司在5G与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智慧校园建设相关解决方案。双方还围绕5G+教育专网、5G+远程教学、5G+AI校园安防、党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新社在发言中对李严总经理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十四五期间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吴新社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的合作关系,将在现有合作水平上进一步加大合作,欢迎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吴新社一行在李严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听取了该中心建设规划、主要业务、功能定位等介绍。

    校综合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