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会见山东正启科技有限公司客人

    时间:2021-08-05浏览:

     

    8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行政楼308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山东正启科技有限公司任红总经理、安徽分公司商永祥经理和工伤行业代表赵医军经理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德恩参加会见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新社对山东正启科技任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聚焦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双轮驱动”实施情况、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工伤预防培训开展等情况。吴新社强调,近年来学校在省市人社部门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下,立足淮南产业发展实际,扎实做好了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工作,宣传培训效果突出,得到了参培单位和省市人社部门的高度肯定;学校将严格对标,落实落细今年工伤预防培训各项工作,希望山东正启科技支持我校工伤预防培训的课程、教材开发工作,共同为区域、行业企业工伤预防培训打造新标杆。任红总经理感谢吴书记的热情接待,对学校近年来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任总简单介绍了山东正启科技开展的相关业务,详细介绍该公司参与行业企业工伤预防培训课程、教材开发及使用情况。

    培训学院、技师学院有关同志介绍了我校工伤预防培训的宣传、组织及课程教材建设等情况。(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