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

    时间:2021-09-02浏览:

     

    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完善应急预案流程,熟练掌握各项应急措施,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9月2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担任演练总指挥并现场检查指导。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学生部(团委)、教务处、总务处、医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参加演练。各二级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有关人员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制定了专项方案,设计了开学报到、课堂教学、食堂就餐、学生宿舍等4个模拟场景,同时就学生在课堂出现发热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应急处置。演练工作设综合协调、疫情监测、救治处置、对外联络、消毒防疫及宣传教育6个工作小组,各小组分工明确、协调联动、处置果断合理,各环节顺利落实、有序进行。

    演练结束后,张友超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对演练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演练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改进,补充完善演练方案,优化细化流程环节,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作了安排,要求树牢责任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