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30浏览:

     

    9月29日下午, 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淮河能源集团武装部副部长朱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德恩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军训团团旗的引领下,30个阅兵分列式方阵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方阵行进间,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军姿、高昂的士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看台师生阵阵掌声。军训汇报表演,5个方阵分别展示了军事队列、军体拳风采。同学们口号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不断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会上,学生部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年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学生部、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军训团全体教官,2021级辅导员及3800多名新生参加活动。(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