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3浏览:

     

    为迎接“12.4”宪法宣传日的到来,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我校于12月1日在图书馆广场举办“12.4”宪法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淮南市田家庵区司法局、洞山街道主办,校综合办公室承办。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宣传册、展板、现场讲解、横幅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法律就在自己身边,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可以随时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一些现行的重要法律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旨在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了大学生的法制意识,弘扬法制精神,促进我校学生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从而也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提供了法律保障。(撰稿:蒋成宣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