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10浏览: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12月9日上午,我校综合办公室(武装部)联合淮南市大通区人武部在在1号教学楼广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站、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征兵流程、征集对象、征兵条件、大学生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对2022年春季征兵在学校报名、体检、政考及预定兵时间安排情况、学费补偿、学籍保留、转专业、女兵入伍程序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学生现场咨询,同学们在详细了解征兵政策规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 (撰稿:蒋成宣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