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田家庵区综治工作检查组检查我校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1-12-24浏览:

     

    12月22上午,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辉为组长的洞山地区综治检查组一行10人来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保卫)马军主任主持。

    会上,马军主任代表学校综治办向检查组汇报了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检查考评组认为:学校党政领导对校园综治工作高度重视,机构建全,工作目标明确,人防、物防、技防到位,档案齐全、分类清楚、内容充实,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希望我校继续加强校园综治工作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同时建议,我校和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校地联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共同把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秩序维护好。(撰稿:蒋成宣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